close
SBL/季後賽賽前記者會球員、教練蓄勢待發



第13季SBL在23日舉行季後賽記者會,現場有播放先前主辦單位先錄製各隊好手的嗆聲影片,並且各隊教練也說到對季後賽的展望。

經歷了105場激戰,例行賽排名出爐,璞園建築以及台灣啤酒是分居排名一、二名的球隊,所以按照賽制來說,他們在季後賽首輪不用打,牢牢準備迎接第二輪的對戰。

這一周季後賽首輪將會在高雄鳳山開戰,由排名第四的裕隆納智捷對上排名第五的富邦勇士,裕隆教練魏永泰表示,「今年我也是菜鳥教練,但也帶領球隊奪得17勝進入季後賽,或許外界可能認為我領軍沒經驗,但我對我的球隊很有信心,他們不斷的在進步,尤其呂政儒今年不管是外線、進攻籃板,表現都比之前好,甚至失誤率也降低了許多,再來重點也會放在我們老將陳志忠身上,讓他們好好帶領我們球隊拿下勝利。」

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到球評高名賢、李亦伸來進行預測今年誰會抱走冠軍,去年兩位皆預測璞園奪冠,璞園也順利完成四連霸,今年兩位加上主持人卻都轉為預測台啤會拿下總冠軍。

台啤閻家驊教練看到他們的預測覺得壓力不小,「雖然有一定的壓力,但我還是有信心拿下冠軍。」接著閻家驊表示,他不會怕接下來面對到的隊伍,只怕球員的努力得不到大家的肯定,「球員那麼的努力,在球場上的拚勁,但卻沒有票房得不到球迷到場支持,才是我所擔心的。」

璞園教練麥班達是否會帶領球隊完成五連霸,「我覺得每一支球隊的實力相當,而且上場打球的是球員並不是我,所以還是要看球員自己的表現。」





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nownews.com/n/2016/03/23/2038380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v2500perk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